关大摄影狮

啥都更,啥都写,啥都拍

寒故 游乐园

“宝宝,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。” 

又是某日,下班的何故回到家,刚躺在沙发上,宋居寒端着一杯温水过来,递给他。 

“你最近都没陪我过二人世界,我们去游乐园玩吧,我有票。” 

何故犹豫了半天,既是想去又是不想去,不想去是觉得最近有点忙,想去是觉得最近确实有些冷落宋居寒了。想着想着,宋居寒已经开始收拾明天要带的东西了,最终还是准备准备去了。 

宋居寒兴奋了一晚上,何故感觉他好久没有这样了,躺在床上看着他心中竟涌起一丝老父亲般的欣慰。宋居寒一会拿两套衣服过来给何故看看,一会拿另外两套,最后敲定的是两只小猫的图案,上面的两只猫咪一起写着一个大大的LOVE。 

第二天一早两个人就起来了,宋居寒亲自开着自己那台迈巴赫S680,和何故的脖子上都带着Gucci定制款情侣项链,一路直奔游乐园停车场。 

刚下车,走到游乐园门口,看见有卖气球的,宋居寒虽然对这个没什么感觉,但还是想要买给何故。 

“宝宝,这个送你,多好看的气球,还是一个长得像吹风机的猪的模样的。” 

“居寒,那个是小猪佩奇,一个动画片里面的。” 

何故笑了笑宋居寒,居然不认识小猪佩奇,宋居寒摸摸头,也嘿嘿笑了笑,搂过拿着气球的何故,用手机一起自拍了一张,两个帅哥在一起,引来不少人侧目你必不可少的,虽然宋居寒捂的严严实实,但难掩帅气。 

拍完照片何故就拉着宋居寒进去了,二人世界他不想被别人认出来宋居寒而围观。 

进了游乐园,何故好像还是第一次来,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,宋居寒拉着他的手,每到一处游乐项目,都要问问他要不要玩。 

“啊!” 

他们两个最先坐的就是海盗船,在这一片区域,何故感觉这个是最安全的,可上去了,才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。他紧紧抓住宋居寒的手,闭着眼睛,大声叫喊。但这幅样子在宋居寒眼里是那么的诱人,他用另一只胳膊环住了他,自己完全忘了恐高这件事。 

下了船,何故感觉有点难为情,毕竟自己是个男人,宋居寒看见了,立马安慰道。 

“没事,你看你对面那个姑娘的男朋友,喊得是最凶的,你回头,看他现在还在座位上不敢动呢。” 

虽然有点不太厚道,但何故和宋居寒还是哧哧偷笑那个男人。 

取回气球之后,海盗船下面有家卖冰淇淋的,两个人买了两份,宋居寒拿过气球,让冰淇淋在何故手上拿着,故意在他手里吃。 

“你自己拿着。” 

何故有些不好意思,宋居寒只好接过来。 

两个人在游乐园玩了一整天,过山车,旋转木马,碰碰车……不管幼不幼稚都玩了个遍,最后还拍了一套照片。 

回到家,何故翻着照片,嘴上没说话,但心里很甜蜜。 

“宝宝,下次我们去哪里玩啊。” 

“嗯……去农场吧。” 

“那下下次呢。” 

“哎呀,还早呢。” 

“那你先说嘛。” 

“那你是要把一辈子说完吗。” 

宋居寒想了一下,也是,他们要在一起一辈子,这玩的次数多着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