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大摄影狮

啥都更,啥都写,啥都拍

洛温 奶茶店

“您好,买奶茶积满十个卡片可以换购一杯饮品。”

洛羿和温小辉逛完街在奶茶店买奶茶,准备走的时候店员递给了他们一张小卡片,告诉他们有活动。听说十个小卡片可以换一杯饮品,温小辉瞬间星星眼,他最喜欢这种活动了,什么买化妆品满减啦,买防晒霜送小样之类的,只要有优惠,他都感兴趣。 

洛羿注意到了温小辉的表情变化,猜到他肯定喜欢。 

“小辉哥,你要是喜欢,咱们买十杯然后换一杯饮料。” 

温小辉刚想答应,又犹豫了一下。 

“不行,买那么多杯,会喝不完的,那不就浪费了,再说了,为了一杯赠品,还得买那么多,不合算。” 

洛羿一向很听温小辉,但同时他也很了解他,知道他并不是想要那杯饮品,而是想要享受十个小卡片换饮品的快乐感。 

回了家,温小辉还在想那个活动。 

“总喝奶茶会发胖的,我们就一个礼拜买一杯,不,两杯,你一杯我一杯,这样算上今天的,四周就攒齐了。” 

他在那里计划,洛羿就宠溺的看着,实际上他在想怎么能让小卡片攒齐,但是又能让小辉哥接受。温小辉只是觉得好久没赶上这么有意思的活动了,于是就想兑换一下,当然,如果活动结束了也无所谓,但是洛羿所谓有求必应,小辉哥想要的,必须实现。 

第二天趁着温小辉去找罗睿,他去上那个奶茶店问了一下活动的截止日期,发现下周就结束了,根本等不到四周后。 

他回到办公室,开始着手准备收购奶茶店,延长活动时间,这一切都要赶在一周之内,他叫来助理,组织开会。 

三天后,奶茶店的老板就秘密改成了洛羿。他没有声张,一如既往的每周陪着温小辉买奶茶,有时候还会给罗睿带一杯。 

有了罗睿的加入,三周就可以兑换饮料了,当天,温小辉带着卡片满心欢喜的兑换奶茶,在洛羿的秘密操作下,温小辉幸运的兑到了最贵的一杯。 

“小妈,你看,我兑换了最贵的一杯,来,这是我买的,给你。” 

洛羿在一边笑着看着温小辉分奶茶,发现只有了两杯,以为没带自己的。 

“你们两个喝吧,我不喝。” 

“那不行,这杯特意是我准备我们两个一起喝的,是吧奶茶店洛老板。” 

温小辉笑着看洛羿,他在他办公桌上看见了奶茶店的协议,瞬间明白这一切都是他运作的,不过他没有生气,毕竟洛羿只是想让自己开心。 

洛羿愣了一下,然后也笑了笑,接过温小辉喝过的奶茶,也喝了一口,发现这个奶茶比以往的甜好多,不是味蕾上的,是心里甜。 

罗睿在一边坐着,看着他们两个他们两个的甜蜜互动,撇了撇嘴。 

“哎呀,看看你们两个在那里撒狗粮,突然就想我家秦子蛟了呢。” 

“你俩现在什么进展啊。” 

温小辉好像突然想起什么,凑近了罗睿问了问。 

“这就说来话长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