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大摄影狮

啥都更,啥都写,啥都拍

启红 穿越

类似典狱司同人



“张启山……你回头看看。”

“……我爱你。”

说完这句话,二月红便重重的倒在了地上,张启山在雪地上站了好久,久久不能回神。

二月红大脑感到一片晕眩,接着再没了记忆。

“疼……好疼。”

再次醒来,四处居然是他年少时上场前后台的景象,这是回到了他们的第一次见面?那时他们还是青涩的少年,张启山刚刚当上长沙布防官,也没有……张夫人,而他也刚刚小有名气,未曾娶妻。

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推上了台,一眼,就看到了台下的张启山,这一看,千般的疼痛再次如针扎一般直戳心脏。

“奴本是女娇娥,又不是男儿汉。”

这《思凡》,不也是他让那个孩子唱的吗,二月红想起,内心一阵反胃。

“下山去寻一个少哥哥,

凭他打我,骂我,说我,笑我,

一心不愿成佛,不念弥陀般若波罗!”

下场,和过去一样,张启山在台下等着二月红。这一次二月红没了欣喜的感觉,有的只有颤栗,是那种从骨子里散发的惧恶感,明明死了一次,难道这还不够他赎罪的吗,为什么还要遇见他。

二月红的内心深处不愿意承认他和张启山的感情,而张启山,想重新正视他们的关系。

在二月红死后,张启山也很快为了护国而亡。临死前,张启山一直在想着下去后要对二月红好,对他道歉。

同样重新醒过来的张启山坐在了看台下,望着台上自信的二月红,心里油生愧疚,两人眼神的对视的那一刹那,他们都在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波澜。

“你好,在下张启山。”

“认识,长沙布防官嘛,在下二月红。”

两个人说这当年的台词,当年的二月红言行举止透漏着自信,这一次重生,二月红一心只想远离张启山,远远的看着他就好,不要有瓜葛了,他只想做他的梨园皇帝,张启山继续当他的布防官。

张启山不知道怎么做,是还他一个自由,还是让他在他身边受他保护,做一个漂亮个金丝雀。

“红老板唱的好啊。”

“谢谢张大佛爷,一会还有下一场,红某人先去后台了。”

搪塞下张启山,就走了。这一次,二月红心中有了答案,莫不如让他安好,自己把感情埋在心里,不要走旧路了。

张启山看清了自己,与其囚禁他,让他留在自己身边,不如默默的对他好。

 

盖一幢房子,你想要的一池荷莲,踏雪海棠。春风,夏雨,秋霜,冬雪。北斗,南风,西城,东升。我陪你,愧对你的,都赔你。

没有铁链刑具,没有整日不的阳光,没有寒冻的牢房……

 

这一次,只有默默的守护。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